大家好~九月初的越南泰國連續團結束後,有團員分享經歷...... 
 
 
以下正文開始 
 
 
============================================================= 
 
 
這趟旅程 早早提前兩個月安排 原本只打算去泰國耍耍廢就那麼個五天四夜 
 
報名了爵士龍的團,之前跟著去玩過越南 想說換換地方玩,沒想到朋友的一句話 
不然泰國結束我們接著衝越南 
 
起初因為不想浪費機票錢,也曾大力反對 想說泰航機票都買了! 
幹嘛不要下次再去,想想耳根子真軟,只因為一句"泰國到胡志明 胡志明回台灣機票我幫你出" 
一起去然後我就這麼被說服... 開始了這段奇幻之旅... 
 
以下開始報告這次的旅程 
 
八月三十一號 星期五  
 
一大早與這團的團員兩位相約在桃園機場見面 
還有一個因為九月一號要當伴郎明天才會到 
就是他找我去衝越南的,學生時代的玩伴 
還有一個在越南胡志明已經玩了五天專程飛來泰國 
 
玩完五天再回去胡志明接著玩!! 
 
聽說是爵士龍的傳奇人物:綽號麥克風   技能-強制月經來 
傳說自從他去了越南 每天都要在床頭放10美元 因為巨大的能量 
使得飯店人員每天都得換床單,女孩常常過夜變短鐘 
 
(不知道他是誰的去看越南情緣就知道了) 
 
他從五月玩到九月 來來回回參了五次團  
自由行兩次 光越南就去了六次 去泰國玩了一次 這是第二次 
 
 
 
泰國有時差約比台灣慢一個小時 
抵達含出關的時候約當地時間11點左右 
要記得填入境單 
出了過關處後直奔地下二樓換匯 
 
 
 
 
這邊的匯率還不錯,比樓上的很多匯所都還好 
換匯完直接到指定地點等風哥 
反正大家平常都在群組瞎聊,一見面彼此不陌生 
人員集合完畢後與泰國管家見了面便出發去飯店置放行李 
在車上管家便開始講解今日行程安排與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嘗試的活動 
或者希望如何調整等等! 
放完行李後就直接先去吃飯然後去抓龍筋,是個泰國阿姨全憑穴道的按壓 
可以疏通攝護腺,讓你勃起並射精,會有種馬桶阻塞被暢通的感覺 
非常舒服! 這是管家非常推薦的第一個行程 
然後接著去泰洗 
 
 
 
泰洗結束後去看泰拳 
 
 
最後去很多家Gogobar到處逛撈妹回去過夜 
 
 
九月一號 星期六 
 
因為前一天的疲憊我們今天全部都睡到自然醒中午才集合出門吃飯 
然後接著下午先去日式色情按摩,看要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都可以加價就行 
 
 
 
一切體驗心得自己去體會 
 
結束後回飯店小小休息片刻去高空餐廳用餐加小酌,泰國的夜生活總是比較晚才開始的 
 
 
晚上接著去紅燈區遊玩,學生時代的色胖子這時候才趕到 
 
 
 
 
當晚一路玩到12點左右最後再去蛇美挑個妹回去過夜,不要問我為何跟妹合照的照片特別少 
因為很多人都有另一半阿!!!! 出來玩只是為了紓壓但還是很敏感所以盡量少貼!! 
 
 
 
九月二號 星期日 今天前往芭達雅 
 
到了芭達雅約下午兩點馬上去吃海鮮炭烤吃到飽 
這邊都是活蝦活蟹,一人399泰銖 超級划算一樣沒照因為不是重點 
然後回飯店休息片刻後,1800集合管家直接帶我們去到處逛,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反正去了看到不錯的妹就點下來喝酒聊天! 
跟我們一樣虛華的朋友可以換一堆20元帶著鈔票槍或者像灑冥紙一樣去Gogobar灑小費 
當晚一個人撒了2000不是很多 一行人五個人每個人都撒 妹全部圍過來 超爽的! 
 
 
 
 
最後強者我朋友撈了雙胞胎回去解成就!!!! 
 
 
當晚每個人撈的妹 
 
 
 
 
九月三號 星期一  
 
今天睡到自然醒 起床先去吃個飯再去享受泰式正宗按摩 
接著管家帶著其他的團員跑去泰洗,而我則在飯店游泳 
 
 
約六點集合時間到後,一起吃個飯後開始今天的夜生活 
先去各個點的bar逛逛晃晃,喝喝酒摸摸奶 
 
 
在閒晃的同時有三個團員先挑到妹了,這是最後一晚 
今晚大家決定去夜店玩,順便撈撈妹,我英文很差 管家都會幫忙找妹來喝酒 
管家還給服務生小費叫他去約台上的Dancer下來喝杯酒,幫忙談今晚過夜雖然沒成功 
這是今天約到的一樣有過夜還不錯 
 
 
 
一行人嗨到兩點快三點才到飯店 
 
九月四號 星期二 今天是泰國旅程的最後一天三點多要飛往胡志明 
 
妹子陪我到11點左右,還幫我收拾行李!  
早上11點半左右離開芭達雅前往機場,要搭1530的飛機前往胡志明 
 
 
 
 
約晚上1900左右抵達飯店,原本想說今天乾脆休息,越南管家想說今天他沒團 
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去找地方玩,雖然明天才是參團時間! 
於是我們一行人隨便吃點東西就跑去ktv玩了 
 
 
 
這是媽咪,超性感我超想帶他出去,可是他不跟客人過夜他說的! 
 
 
算了~反正來日方長!!! 另外兩個各自帶了他們的妹回去了! 
 
九月五號 星期三 今天是胡志明第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 這趟旅程就是廢到底 我睡到自然醒!! 管家去接其他參團團員 
起床後差不多他們換匯完也吃完飯,我自己附近就近解決 
然後跟他們會合 約下午時間他們跑去洗 半套桑拿 
昨天晚上因為沒解決 而且管家極力推薦 我就進去洗洗看 
這邊我忘了拍照片,整體顏值還不錯 我看了兩個第二個就中了 
(其實第一個就有了 只是想多看) 
接著等待其他團員飯店入住,休息片刻晚上去一般禮服KTV 
這是今晚喝的酒8個團員 搭配點一送一越南活動 
妹超多超爽 滿到螢幕裝不下  約1030左右買單離開 吃宵夜的吃宵夜回去過夜的回去過夜 
 
 
 
 
九月六號 星期四  
 
我依舊是睡到自然醒,團員有幾個一早跑去美托拍交功課的照片了 
沒去的團員管家帶去一般按摩,連幹好幾天我也要休息一下了 腰好酸 
按完後又有精神了,管家便直接帶我們剩下的團員去韓國炮店 
完事後管家說我們實在太廢了,這幾天過得太荒唐了 所以安排了一家很荒唐的餐廳 
給我們用餐,全程不能動手 頭還能靠奶枕 嘴只能的吃這頓餐吃了2個多小時  
 
 
 
 
 
結束後我們一樣晚上走KTV,今天走的是高級點的KTV 
我朋友被小姐玩到衣服全脫,他也從頭到尾抓著奶不放 
 
 
 
整個場面滿嗨的,這是今晚團員帶的妹 原本站在不出場的後來管家幫忙他橋到出場 
 
 
九月七號 星期五 
 
今天依舊是睡到自然醒,我的妹12點跟著我一起起床才離開 
起床後去喝喝咖啡,聊聊昨晚的心得,管家請翻譯帶我們去鳥籠咖啡 
 
 
看起來滿炫的! 就在那邊聊天講幹話,有幾個團員跟著管家拉車去 
韓國炮店幹活了!!! 我已經有些累了 所以沒跟去 喝完咖啡後去洗頭店 
洗個頭順便虧虧洗頭妹! 要個微信用微信翻譯跟糟糕的英文再溝通 
 
 
晚上管家帶他們去Beer om我跟我朋友沒有跟,約了洗頭妹去范武荖街喝酒 
 
 
約10點左右,陸陸續續的團員帶著自己的妹回來飯店,有幾個沒挑到的 
管家約說要不要去穿奧黛的地方挑妹,那邊的妹都很漂亮價格高了點 
點杯水就可以跟女孩子談價錢了,我帶著洗頭妹跟著去見識,因為顧著跟妹聊天 
 
忘了拍照! 
 
九月八號 星期六 
 
今天還是睡到自然醒,起床後 洗頭妹還沒走,一起吃個東西她今天要帶我四處逛逛 
團員很多也都有小女友了,各自帶著小女友出去玩 今天還在的團員剩三四個! 
逛完後下午他要去上班了,我跟管家提議想再吃一次殘廢餐,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管家帶我們去另外一家吃殘廢餐, 
 
 
吃完後在七點去很多小姐會中文的高級店! 
 
 
最後一天了,好好把握最後時光 女孩子都會中文 溝通容易多了!  
今天沒帶妹 因為洗頭妹下班要來找我!! 
 
九月九號 星期日 
 
 
今天還是睡到自然醒,今天陸陸續續的團員有的下午班機走,有的晚上班機離開 
時間過得挺快的,明天我也要回台灣了! 今天我告訴洗頭妹我下午就要離開了 
她哭著叫我不要離開,叫我多待幾天 他會想我怎麼辦! 她跟著我們的車一起送我到機場 
我也拖著行李去機場然後再跟管家回去飯店最後一晚了 我還想換個妹啊!!! 
雖然結束工作時間,管家還是帶我們去韓國人去的KTV玩 服務真的很不錯!!  
這是今晚點到的 就用她為這趟旅程劃下句點。 
 
 
 
 
 
 
九月十號 星期一  
一大早1030回台灣!!!! 再見了!奇幻之旅! 明年再來安排!! 
 
 
 
下面是這次的所有花費個人記帳 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